一眨眼..距離生產已過了七個月...

記得104.7.24當天早上我一如往常..

大約在早上十一點左右覺得肚子有點痛痛的

心想可能像平常那樣痛吧!!可是又想該不會就是今天了吧!!哈哈哈

立馬開啟早就下載好的陣痛計時app哈哈哈

心想如果是今天就要生了!那我要趕快來記錄卸貨前一天的孕肚(38w5d)

我覺得我的肚子沒什麼下降的感覺可是還滿大的!!孕前腰圍24孕後期37..恩..

回到陣痛

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使用app亂按一通哈哈哈

一直覺得我的陣痛很不規律..很懷疑到底是不是要生了!!!!!!

 

因為先前爬文是看到5分鐘痛一次的話就要去醫院了!!

但我有2分3分5分6分7分8分..我真的很困惑!!!但我完全不緊張..

就這樣3個小時過去了!!有愈來愈痛但還可以忍受

此時我打給我婆婆跟他述說這一切.他要請人開車載我去醫院.但我不想(郭媽我超怕半生不熟的人

我跟婆婆說我請妹妹(小姑)騎車載我去.(寧願騎車也不願給半生不熟的人載)

最後是我騎著我的小mii載著我小姑到醫院

路程約30分,期間痛了四次(冒冷汗的痛),但我看起來很平常...

到醫院時小姑有問我剛剛有痛嗎?我說痛了四次..他完全看不出來..哈哈哈

到醫院測胎心音.宮縮要30分鐘.此時我才開2指

看起來我的宮縮真的滿頻繁的!!!醫生也說我可以住院待產了!!!

但我說先不要(心裡想可不可以拖過晚上12點,這樣可以在醫院多睡一晚,因為家裡沒冷氣,快熱風我這孕婦)

然後我又騎著機車載小姑回家,途中還去買韭菜包和飲料當小點心,也順便買了晚餐哈哈

正當我和小姑在客廳悠閒地吃東西時,這時老公匆忙的趕到家了!

他整個很緊張的從高雄衝回屏東,回到家看到我和小姑這麼悠閒,瞬間覺得他自己剛剛是在緊張個什麼勁= =

雖然我很痛,但還是覺得他很可愛很好笑哈哈哈

吃完後我就去洗澡,洗得很徹底,因為我知道我住院期間不會去洗澡哈哈哈

之後老公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了..一直問..

結果我沒撐到12點..9點多就入院了!!簽了一堆文件後就去待產了

換衣服.剃毛.灌腸

灌腸真的是非常的難忍耐..我一下子就不行了!!哈哈哈

接著就躺在病床上待產.老公則是在一旁陪我

一開始還很悠哉

看到我的手有很多膠帶.都是點滴打失敗..因為我的血管太細..

護士一直來回的插..我的心裡則是ㄧ直在罵髒話..護士很辛苦..所以我也沒說什麼!!!

隔壁床有人呼呼大睡,有人則是在啜泣..他一定很痛..

呼呼大睡那位應該是有打無痛吧!!!!!

其實我很想打,但我老公說不要...所以我就只好牙一咬

可是可是我牙一咬還是過不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到後面我整個超想嘶吼!!!真的超級無敵痛...為什麼我要生小孩.為什麼我不堅持打無痛.為什麼..為什麼..

老公則是在一旁緊握我的手替我加油打氣

看起來似乎很窩心,但其實超煩的= =

老娘我痛得要死,你在旁邊吵什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痛不欲生

病房裡最吵的應該就是我吧!!!我小小聲地嘶吼.....

結果我竟然痛到吐...吐出來的東西超可怕的..是傍晚吃的韭菜!!!!很臭!!!老公趕緊把塑膠袋打包丟掉!

哈哈哈哈!!提醒產婦要生產前千萬別吃重口味的食物喔!!!

此時此刻應該已經過了午夜!!!我不停的哀號不停的蜷曲不停地叫老公請護士來幫我內診...

我還是沒全開...為什麼我要生小孩為什麼不讓我打無痛...一百個為什麼不停地在我腦海裡徘徊...

護士一直叫我不要用力,但我忍不住,因為用力時比較不會痛

我還記得其中一次內診後護士說再等十分鐘,因為第一胎一定要全開..

我聽到再等十分鐘時..我整個人陷入絕望....那時十分鐘對我來說像一輩子那麼久...

最後一次內診..聽到護士說可以了!!!!我整個心花怒放啊!!!!!!彷彿我已經生了的樣子哈哈哈

接著聽到"啵"一聲,護士幫我破水了!!!超多水!!!跟我想像中的破水不一樣..我以為會是涓涓細流...

推到產房時,自己再移到產檯

護士先幫我清理消毒接著等醫生來

等了一會兒醫生來了.開始指導我怎麼做.用力..好休息..用力中途很像有減一刀的感覺..接著拿個機器把寶寶吸出來的樣子...

一下子就結束了!!!!好快!!!而且沒有痛感!!!此時凌晨4:02..

邊抱著寶寶覺得寶寶香香的..醫生邊幫我清理縫合.似乎有把臍帶掛在我的腿上溫溫熱熱的哈哈哈

接著醫生冒出一句:你有痔瘡.我幫你塞回去.

恩..我只能說一聲好貼心..哈哈哈哈

寶寶剛出生的樣子

我剛生完的樣子= =

剛生完醫院有附一碗蛋湯.熱呼呼~

護士有囑咐要多按摩子宮,六小時內要自行排尿,否則要插尿管

接著就回病房休息

睡三小時後我就醒了,也搖醒老公陪我去廁所..尿尿沒想像中的痛哈哈

老公好辛苦

寶寶好可愛~

第一次抱寶寶的感想是..好重!怎麼辦..我以後要一直抱他..

寶寶剛出生3200g結果現在寶寶8公斤單手抱根本輕而易舉哈哈

住院期間是訂醫院的月子餐

還不錯!!而且還有甜點時間

以上是我的生產日記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郭郭 的頭像
    小郭郭

    小郭郭

    小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